女神经病院头号女神&汤加皇后
 
 

最近老想写诗,这分明是一首很污的诗

 
12 Jun 2017

圆满大法好哈哈哈~

满满满满好像得了相思病:

 @西南城角是圆的 生日快乐么么哒!

03 Feb 2017

笔刷练习

 
24 Jul 2016

(霆峰)推文 2016.1.8 第十弹 温暖过冬&暖心治愈的小短文(上)

WiFi推文专用小号:

感谢小伙伴们上一年的陪伴,2016年的第一期推文送上:温暖治愈系。

希望心能变得柔软,所有负面情绪都消失。

带来希望和生机,变回简单善良的自我。

在这个冬季,愿温暖长伴!


---往期回顾点这里---


*该系列短文推文分(上)(下)两期


1.探班

作者:@桔小梗 

CP:霆峰

阅读地址:探班 by 桔小梗

关键词:不管你演过多少角色,终究都是屏幕上的。只有威廉,是我一个人的。


食街

CP:霆峰

阅读地址:食街 by 桔小梗

关键...

08 Jan 2016

简单粗暴的LOGO

 
27 Dec 2015

简直不好意思说这是转手绘,哈哈,效果实在太不明显了,第一次做~~

26 Dec 2015

双十一哎,虐狗节唉,大大们不写点文章吗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

 
11 Nov 2015
1 2 3 4 5 6 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