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经病院头号女神&汤加皇后
 
 

(霆峰)推文 2016.1.8 第十弹 温暖过冬&暖心治愈的小短文(上)

WiFi推文专用小号:

感谢小伙伴们上一年的陪伴,2016年的第一期推文送上:温暖治愈系。

希望心能变得柔软,所有负面情绪都消失。

带来希望和生机,变回简单善良的自我。

在这个冬季,愿温暖长伴!

 

---往期回顾点这里---

 

*该系列短文推文分(上)(下)两期

 

1.探班

作者:@桔小梗 

CP:霆峰

阅读地址:探班 by 桔小梗

关键词:不管你演过多少角色,终究都是屏幕上的。只有威廉,是我一个人的。

 

食街

CP:霆峰

阅读地址:食街 by 桔小梗

关键词:“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哈士奇当吉祥物的。回头你家开张营业的时候,你往门口一坐,你这脸……不会吓到客人吗?”

 

 

2.2016的第一个拥抱

作者:@阿星七 

CP:霆峰

阅读地址:2016的第一个拥抱 by 阿星七

关键词:“新的一年要怎么样?”“嗯……还要在一起……”“明年呢?”“在……一起……”

“以后呢?”“都在一起……”“更爱我吗?”“嗯……”

 

 

3.喜欢一个人

作者:@夏迁 

CP:霆峰

阅读地址:喜欢一个人 by 夏迁

关键词:我当然会陪着你。十年,二十年,甚至是更久,我都想跟你一起走下去。

 

 

4.偶遇

作者:@孔二胡 

CP:霆峰

阅读地址:偶遇 by 孔二胡

关键词:他眼里的失意和沮丧还在,却依然难掩满目清亮,那是藏得很深却依然存在的坚持和自信,独属于他一人,从未改变,从未丢失。隔了七年,依然是他熟悉的样子。

 

偶像

CP:霆峰

阅读地址:偶像 by 孔二胡

关键词:你只要坚持走,不要停,总会等到茫茫宇宙中那颗跋涉千里的星也恰好到达,用尽全力,照亮你。

 

 

5.月半小夜曲

作者:@好的 

CP:霆峰

阅读地址:月半小夜曲 by 好的

关键词:过了很久很久,他才恍然大悟,李易峰这不叫内向,分明是因为喜欢他而害羞。

 

迟到千年

CP:霆峰

阅读地址:迟到千年 by 好的

关键词:“跟我结婚好吗?” “好。”

 

 

6.圣诞小甜饼

作者:@烟雨明清 

CP:江苏/勇波/霆深/瀚邪

阅读地址:圣诞小甜饼 by 烟雨明清

关键词:Merry Christmas~~~

 

Look at the stars

CP:霆峰

阅读地址:Look at the stars by 烟雨明清

关键词:“你的眼睛里有星星。”眼睛是灵魂之窗。所以,你哪里都好。

 

人圆月圆

CP:霆峰

阅读地址:人圆月圆 by 烟雨明清

关键词:爱就是/在一起,吃好多好多顿饭。

 

幸福梦

CP:霆峰

阅读地址:幸福梦 by 烟雨明清

关键词:这世界,每天都有几十亿人在错过。多幸运,我才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。

 

 

7.Tender is the Night

作者:@Cherry IN Blossom 

CP:霆峰

阅读地址:Tender is the Night by Cherry IN Blossom

关键词:毕竟爱不是理论,也不是理想,它是什么超凡的东西,就像生命一样,生命是完整的,爱也是完整的,只要有生命,就会有爱。

 

不留星

CP:霆峰

阅读地址:不留星 by Cherry IN Blossom

关键词:- 我只想要同你可终老。

- 多一岁,我就陪你走一岁。

 

 

8.选择性沉默

作者:@纹一颗星芒在指尖 

CP:霆峰

阅读地址:选择性沉默 by 纹一颗星芒在指尖

关键词:“我觉得我们特默契是吧峰峰?啥都能想到一块儿去。”

 

浮生半日

CP:霆峰

阅读地址:浮生半日 by 纹一颗星芒在指尖

关键词:他把爱,藏在时间的深处,又真实又隐秘,在你向他内心里凝视的时候,就看得见,他的爱在一点一点地闪着微光。

从不轰轰烈烈,惊天动地。但是细水长流,润物无声。

 

暖冬

CP:霆峰

阅读地址:暖冬 by 纹一颗星芒在指尖

关键词:下雪了。你回来了。

城市在这一刻,无比的温暖。

 

 

9.好的事

作者:@昼行闪耀的流星 

CP:霆峰

阅读地址:好的事 by 昼行闪耀的流星

关键词:为什么要留下一个人离开的模样?他在这一切不相干的事情里想起他。

因为想再见。

 

好幸运

CP:霆峰

阅读地址:好幸运 by 昼行闪耀的流星

关键词:想用力记住的不止是第一次遇见你。还有从前每个与你共同度过的,当时觉得再微小不过,而今却醒悟到实恐难得的瞬间。

 

两篇超级可爱的小短文,一起推:

 

咚咚咚

CP:尘远

阅读地址:咚咚咚 by 昼行闪耀的流星

关键词:宁致远是一个月老。安逸尘也是。没有人规定月老不能是一个团队,毕竟天下的人那么多,谈起恋爱就更复杂了,一个神仙忙不过来,只好组个团大家排班忙。

 

乌克丽丽

CP:尘远

阅读地址:乌克丽丽 by 昼行闪耀的流星

关键词:绑住你比较重要。”安逸尘抬起他的手在无名指指根上轻轻吻了吻,“你不要告诉别人就没事了,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我都会努力的。”

08 Jan 2016
 
评论
 
热度(35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